过期作废🐰💦

✨慎fo!👇
🌟cn夜图
🌟
绑文是:@脑洞战士@屈原软糖!
我超兴奋的!

🌟兔兔硬糖!嗑碎你的牙!🌟
常年不更lof可能画风变迁会贼jb大。
经常会删博(黑历史当然要删!(bu

谢谢你喜欢我的画!✨💍
要原图什么的可以跟我私信w

蹲原创和D5
主all佣!
沉迷双佣,杰佣,龙冰,原创各种x
佣兵厨
孩子厨。
超级雷杰克x除了奈布以外角色!!这样( 超级小洁癖x
其余杂食。
双佣赛高。

呱——

可以约稿,看完成稿开价。
最低15最高不超过60。
欢迎小窗✨


🐰🐰🐰

儿叽!!!

女儿和儿叽们。
近期的手绘x

摸鱼!!豹豹奈和女装奈2333,之后可能会细化一些设定2333

wwwwwwww

跟群里小伙伴茶绘时画的!!欸嘿嘿

园佣了解一下(??

突然的脑洞!

杰佣性转!x

(语无伦次(

啊还有没画完的婚纱奈x

狼杰和兔奈欸嘿嘿嘿!!

不会画狼耳朵orz

刚刚跟  @曲了个水  和 @黎墨LLLuck 玩第五人格,

两局连着杰克,每一局都玩的好累啊orz,全身出汗

两局配置都是三个园丁一个佣兵

开局佣兵溜杰克,三个园丁先把地面上所有椅子全拆了,然后园丁一不小心吸引到了杰克的视线,然后被杰克打到,使劲跑,被打倒抱起来,抱起来丢下,丢下自摸,摸起来继续跑,再被打趴下抱起来,然后挣脱跑,无数次重复。

给队友争取无数时间

玩到心态炸裂,整个手指都在抽筋

手机屏幕被汗浸湿,屏幕都划不动

就是挣扎到让杰克抱不进vip室

最后密码机全给破了,打开大门,四个人大摇大摆走出去

一局溜杰克的园丁是我,另一局的园丁是 @曲了个水 

园丁:我好累我就是个拆椅子的

(生无可恋

如果占tag了就抱歉了!

群宣yooooooo!!!!

是奈右群!就是,all佣!

群里玩的开心就好!

开开黑呀聊聊天呀传传画聊聊脑洞呀balabalabalaxx

本群宗旨:奈布是天使!!

群号:776745911

小天使们来玩呀xxx

欸嘿嘿w

占tag致歉>w<

好的我来丢人了!

画的是阿九太太的黑势力pa!!

介只小奈布尊阔爱(

悄咪咪at一下阿九太太x @阿九会拖稿 

近期画的小奈布!!

越画越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私心杰佣!xxx

没想到吧!还有2!(bushi

无厘头剧情,我自己都看不懂,,,

有排酒排!

然而非常ooc!!!

这是天使啊!!!!!!!😭😭😭!!!!

人偶就是块破木头:

是 @过期作废🐰💦 兔神的学院pa虾虾!!
大概就是打完架后x

幼到不行x

青柠夏日和白衬衫,xx跟着感觉来的摸鱼,草稿流,我又来丢脸了x

我又要凑不要脸的蹭tag了。

是这样的,麻小手里的青柠汽水是京总给的。√

哎嘿嘿嘿嘿嘿圈一圈屈原老师 @猿仔猿仔你好可爱♪@屈原软糖 

跟阿簇 @令人发指的蔟。 的茶!!!

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名字贼鸡儿整齐还押韵(啥)

隐形京麻?

快看美丽虾虾!

以及pop虾和pip鸭!

跟 @地道中华绫_被墨泼过 阿绫换的男友衬衫!!!

后面俩p是跟阿簇的茶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

快快快快快夸爆他!!!!!!

一起发出诡异的光啊:

是兔子老师的校园设定虾

太帅了我画不出您画的万分之一帅

 @兔玖公子🐰 

饥荒组的茶!!!!!!!阿簇的京爷真的是。。。与众不同x

混杂这一些oc,大部分是京麻吧xx

屈原的丧尸pa!!!我想我应该能补全!京爷没有被丧尸化,反正结尾是he!

是个大长篇呢!xxxx

ooc!!!真的ooc!!!

我累死了()

跟 @地道中华绫_被墨泼过交换的!

我画的太丑了(写的也丑

可能会画完学院pa的一套设定???

主要我懒()

都是草稿流!

1p是麻小穿京爷衣服

2p现代pa小情侣拍照

3p麻小吹泡泡(pei)

4p结婚了麻小捧个花(

5p是被我画的很丑的幼年京麻()

然后很不要脸的蹭tag。

京麻_(:D)∠)_

p124原创,新画风尝试
p3蛋哥的儿叽辉岚wwww!

哎嘿嘿嘿嘿嘿